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我與山達基 | 轉載

是一個超樂觀的人,這是認識我的人給我的封號
 
身邊的朋友從沒有看過我沮喪,有我在的地方就有笑聲
 
 
可是,有一天我打電話給朋友。
 
其實我話還沒有說出口 已經開始哭了,
 
朋友要我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 
我哭了一會兒
 
就告訴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和老公之間的問題。
 
他告訴我去上課可以解決我的問題 
 
他說的堅定 我也很認真的考慮怎麼去上課
 
我住花蓮,當時花蓮並沒有中心,我於是到台中去上課
 
兩天後我安排所有的事情後。就去上課了
 
山達基,好像熟又不熟。好像聽過,一種似是而非的感覺
 
我只記得妙香的話:現在我也很想幫助你,但是我急也沒用
 
那也沒有辦法真正幫助你,只有你自己可以幫助你自己
 
在山達基有很多的技術可以幫助你修復你和妳老公的關係 
 
在差的關係的可以被修復。
 
這些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。
 
因為這些話,讓我堅持完成這個很辛苦的課程
 
我知道,沒有什麼事情比我失去老公,還要更難受
 
於是我開始了我的第一個課程,這個課程我上了一周
 
這一週還真的很辛苦從來就沒有上過這麼辛苦的課程
 
〈我是一個很喜歡上課的哟〉
 
是想要修復婚姻的念頭支撐了我完成這個課程
 
但是隨著課程的進行,陸陸續續都有不錯的收穫。
 
最後結業的收穫竟然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溝通能力。
 
課程解決我的婚姻問題了嗎?
 
開玩笑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但是我的婚姻問題始於溝通。
 
我開始可以聽的懂我老公想對我說的話。
 
這很神奇 很多人會覺得怎麼有可能聽不懂。
 
但是很奇怪以前不管他怎麼說,
 
他所說的話就是無法進入我的腦海中,
 
讓我可以根據他所說的話來回應他。
 
舉個例子:他說蘋果。我會聽到橘子。我只是比喻
 
所以,老公經常告訴我:你都沒有在聽我說
 
其實我都很用心聽,因為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
 
我這輩子最重要的目標是: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
 
而我說的,他會回說:你在說什麼,我聽不懂。
 
當我聽懂他的話的時候,
 
我才知道,原來過去我一直都沒有聽懂他說的話。
 
呼~ ~ ~ 幸好現在發現了,還有救
 
還有一各意外的效果,
 
我也聽懂客戶的需求了,業績就變好了。其實是突飛猛進。
 
第一次上課這麼辛苦!
 
第一次上課收穫這麼大 !
 
我真的沒有想到自己可以得到一直想要的這個溝通的能力。
 
但在山達基不是這麼說的,他的說法是:恢復你原有的能力。
 
喜歡這個說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